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委党校传达2021年武陵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及武陵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3 浏览次数: 【字体:

113日上午,武陵区委党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2021年武陵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及武陵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区委经济工作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很高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是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和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的武陵方案,为今后一个时期武陵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

常务副校长郭勇辉强调,要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工作,要把工作抓好抓落实,抓持续;要布局谋篇2021年工作,制定工作规划,明确工作重点;要严密制度、严肃纪律,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倡导文明廉洁过节。

5edc521a8e4f41eb8b8f54a253c91688.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