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

武陵区委党校开展诚信与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5日上午,武陵区委党校组织23名志愿者前往盐关社区东方嘉园小区开展诚信与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树立了诚信、法治宣传展板,让居民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诚信、法治的涵义。与此同时,志愿者们手持诚信、法治宣传手册,划片分组上门进行宣传,志愿者们给居民们耐心讲解我国开展诚信建设、法治建设的意义,引导他们树立诚信、法治意识,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5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居民对诚信、法治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社区居民素质,对弘扬诚信社会、建设法治社会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9abcb2839a6741bbab363295f291360f.Jpeg

志愿者向居民讲解宣传手册

23895741ad094ffca77166053ae6e58c.Jpeg

社区居民认真看宣传手册

分享到:
【打印正文】